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科创投公司举办第二期科创板块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0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周教授从自身的研究经历出发,结合公司性质和经营战略,全面介绍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发展态势、投资策略以及科技产业的投资方向。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张译尹)4月8日,前海科创投公司科创板块系列培训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举办。公司董事长倪勇、总经理陈卫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题为“私募股权投资基金”,邀请到清华大学科技开发部主任、清华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清华大学副秘书长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院长周立教授进行授课。

周教授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知识及业务实战经验,为多个世界500强企业提供过战略咨询意见,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周教授从自身的研究经历出发,结合公司性质和经营战略,全面介绍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发展态势、投资策略以及科技产业的投资方向。他以平实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国有资本企业“保增长,降风险”的投资方法论,提出“追随为主,创新为辅”的投资理念,细分投资阶段、详解政策措施,培训涉及案例数据翔实、业务范围广泛,以互联网思维和实操性方针让员工收获颇多。

此次培训反响热烈,提升了管控部门的业务意识,引导业务部门明确了工作方向,讲座结束后学员仍积极发问,启发性颇高。

本次培训是是前海科创投公司科创板块的第二次业务培训,该系列培训于今年1月份正式开班。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梦工场团队“符号树”科技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下一篇前海举办第三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暨“力合杯”创业大赛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