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商圈会>企业动态>

前海自贸大厦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8-02-23来源:前海控股公司作者:

日前,前海自贸大厦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前海控股首个自主投资项目的建设完成,是公司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日前,前海自贸大厦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前海控股首个自主投资项目的建设完成,是公司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同时,作为前海自贸新城建设大会战重点项目,自贸大厦是前海高端产业集聚的物理平台,其落成将对未来前海推进一系列项目起到示范带动作用,对前海实现“高质量开发”具有战略性示范意义。

前海自贸大厦项目位于前海合作区19单元03街坊01地块,总建筑面积7.99万平方米,地下3层,地上34层,总投资约9.5亿元,是自贸区内首批超甲级写字楼。项目实施期间,前海控股相关团队牵头组织并实施的19单元多项目统筹开发,在地下地上空间、公共配套、立体化开发方面开创新模式,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统筹实现多个项目“同时开花”的示范样板。

参加本次竣工验收的单位有深圳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前海控股安质部、置业开发事业部、资产运营事业部,深圳市工勘岩土集团有限公司、深圳机械院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市京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

    公司安全质量部在竣工验收会议上首先对各验收组人员、工程情况和验收范围做了详细介绍;其次,施工单位汇报了工程完成情况,勘查、设计单位汇报了设计图纸的实施情况,监理单位汇报了工程检查和验收情况,公司自贸大厦项目经理汇报了工程各方单位合同执行、自查自检、履约评价等情况,并按专业分组对档案资料和工程实体质量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验收检查。会议最后,深圳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监督组组长肖光耀发表监督意见,本次验收人员符合要求,竣工验收程序合法,工程质量符合要求,各单位验收结果一致,同意自贸大厦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金融同业公会召开会员大会 进一步完善体系设置下一篇前海多方联动为港企“周大福”送上“定制服务”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