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新闻眼>政务新闻>

新春开工第一天 田夫率队检查前海开发开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23来源:前海传媒作者:

22日上午,深圳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率队到前海有关驻区单位和前海管理局各处(室)司检查开发开放工作,并为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祝福。

2月22日,春节后开工第一天,前海已经是一片繁忙、热火朝天的景象,前海管理局及驻区各单位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回归工作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前海开发开放的事业中。春节期间,前海管理局深入推进局领导带班制度,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确保春节假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节后复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22日上午,深圳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率队到前海有关驻区单位和前海管理局各处(室)司检查开发开放工作,并为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祝福。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陪同检查。

田夫一行来到市委第七巡察组驻地、前海廉政监督局、深圳知识产权法庭、深圳金融法庭等单位,田夫充分肯定各驻区单位为前海的开发建设,尤其是在前海打造法治建设新高地方面所做出的成绩,田夫表示,希望大家继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前海建设当中,为前海深港合作区及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建设更加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做出新的贡献。

杜鹏在检查前海管理局各处(室)司情况时强调,新年更要呈现新气象,全体员工要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把改革开放的旗帜举得更高,把前海的名牌擦得更亮。

  前海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王焱侠、唐绍杰、何子军、黄文雅、田敏、王锦侠参加活动。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创新建设模式提升开发品质打造城市新中心下一篇全国人大代表建议前海先行先试“免征不退”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