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科创投公司推进转型升级打造湾区“核心引擎”

发布时间:2018-02-0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公司2017年的工作成绩颇多,亮点纷呈,2018年的工作思路已有,正在努力破局。

 

 

2018年力推六大重点工作:

——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筹建公司党委,健全公司党委参与公司重大决策的机制。

——完善组织架构,加强队伍建设。加快现有业务板块的整合与优化,完善组织架构,加强队伍管理与建设。

——制定公司发展战略,聚焦科创转型升级。加快公司战略研判工作,聘请国际知名咨询机构研究制定公司的发展战略;积极推动《科技创新行动计划》中重要项目落地;以梦工场为载体加快推进深港科创服务转型升级;加快科创、文创基金的设立,搭建科创投资平台;结合前海科创生态谷的建设要求,拓展科创空间,打造集科创产业空间运营、科技服务和科创投资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生态圈。

——加强园区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园区品质。对标国内外一流园区,开展园区管理各方面的标准体系建设,加大科技信息技术应用,提升园区管理效能,构建科学高效、交互智能的现场管理平台,营造美好的园区环境。

——提升专业服务能力,打造核心竞争力。各业务板块做好战略研判,明确下一步经营方向,加快完善相关经营资质,拓展产品推广渠道,打开业务新局面,提升市场竞争力。

——加强企业管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加强对控股公司的经营监督和研判,严格经营指标考核,在帮助子公司做大做强的同时,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管理局开展春节前夕慰问一线困难党员的活动下一篇【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管理局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