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科创投公司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18-01-0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前海科创投公司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之一。未来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步一个脚印,在新时代勇当尖兵中的尖兵。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彭海鸣)1月2日上午,新年伊始第一个工作日开始之前,前海科创投公司全体党员在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倪勇的带领下,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响彻前海石公园。

铭记誓言,夯实信仰筑根基

誓词声中,党员们的心灵和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党员们纷纷表示:会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不辜负党组织的厚望,积极投身于前海的开发开放事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倪勇在活动中强调,当前改革和公司转型已经到了啃硬骨头、打攻坚战,涉险滩、闯急流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要用勇于担当的精神去攻坚克难、披荆斩棘,要有敢于担当的意识、能够担当的底气、善于担当的锐气,不断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大胆创新,砥砺前行,高标准落实自贸区管委会和前海管理局党组对公司未来发展方向的指引,推动改革再出发,将改革进行到底。

 

永远奋斗,抓好党建促发展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前海科创投公司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之一。未来前海科创投公司将坚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指导思想,紧紧围绕思想政治、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发展和党风作风五个方面,大力加强党建工作,激励和组织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在新时代勇当尖兵中的尖兵。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科创投公司牵头 三方合作打造深港科创平台下一篇铁建前海市政项目部组织参观学习 以伟人精神激励员工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