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学习宣传十九大】前海管理局系列培训讲座开讲

发布时间:2017-12-2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机关党委拟定了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方案,将从2017年12月至2018年1月,连续四周,每周安排1次主题培训。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学习大培训相关要求,12月21日,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前海管理局机关党委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培训讲座正式开讲。局机关党员干部以及局属公司中层以上干部逾200人参加此次讲座。

    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前海管理局副局长、局党组成员何子军主持讲座,要求党员干部珍惜参训机会,潜心学习,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到位、理解透,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前海发展的强大动力。

    讲座专门邀请到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市政协委员袁晓江教授作专题授课。袁晓江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小康社会和现代化新征程、改革创新开辟前进道路等三个方面对十九大核心内容进行全面深刻的讲解,提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从理论联系实际,用矛盾的观点看问题。引经据典,深刻阐述“小康”的历史渊源,剖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

    回顾深圳历史,袁教授表示,深圳是改革创新试验区,主要任务是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改革开放探索道路。而今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努力打造全面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磅礴力量的“深圳标杆”,带动全国各地的发展,彰显特区优势。

袁晓江教授旁征博引、内容丰富的讲座内容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本次讲座时长2小时,未设置课间休息,所有学员聚精会神,几乎没有走动。通过此次学习,前海管理局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据悉,机关党委拟定了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方案,将从2017年12月至2018年1月,连续四周,每周安排1次主题培训。

授课嘉宾介绍:

袁晓江,市委党校副局级校委委员、深圳市政协委员,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兼任全国邓小平思想生平研究会理事、深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委省级形势政策宣讲员,曾荣获全国党校系统优秀科研管理者等国家、省、市多项荣誉称号。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喜讯!前海双界河路市政工程荣获国家级荣誉证书下一篇首届海外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科创类总决赛举办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