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学习宣传十九大】市国税局讲习团赴前海巡讲

发布时间:2017-12-1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讲习团成员立足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前海实际,全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纪委工作报告,以及新党章等多方面内容。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近日,深圳国税局党建工作讲习团何最平组长率领第二宣讲组在深圳国税局前海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巡讲活动。

第二宣讲组由何最平任组长,黄晓蕊、周振江为宣讲成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前海局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讲习团成员立足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前海实际,全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纪委工作报告,以及新党章等多方面内容。全体党员进行了十九大报告学习测试,通过会前认真学习,会中积极听讲,均取得优异成绩,平均分达到98分。

随后,深圳国税局宣讲团与前海局第三党支部就十九大精神学习与前海局税收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员干部们畅所欲言,做到在真学的基础上深思,在深思的基础上实干,以十九大精神指导税收工作实践,在税收实践中发掘力量。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召开智能硬件高峰论坛 智能硬件成创业投资热门下一篇让城建与生态兼而有之 前海探讨区域绿色运营可能性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