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调研 同行交流

河北交易中心雄安新区分中心筹备组再次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13来源: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作者:

调研组此行目的是为了顺利完成筹建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雄安分中心的任务,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制度创新和技术创新,助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

   

    11月17日上午,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刘洋副主任率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雄安新区分中心筹备组成员再次到我中心开展调研工作。谢东主任主持座谈会,丁子彧调研员,综合部、施工部、信息部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这是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继5月9日到交易中心调研之后再次到交易中心调研。调研组此行目的是为了顺利完成筹建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雄安分中心的任务,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制度创新和技术创新,助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

    座谈中,谢东主任介绍了交易中心平台建设情况、BIM和大数据应用、“互联网+”招投标创新举措等内容,双方就公共资源机构制度改革、交易现场管理、全流程电子化及雄安分中心的建设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刘洋副主任一行表示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试验田,在招投标制度创新、电子招投标系统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对雄安分中心的建设发展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市交易中心谢东主任带队调研宝安、龙岗分中心下一篇交易中心与成都同行交流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