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调研 同行交流

市交易中心谢东主任带队调研宝安、龙岗分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13来源: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作者:

市、区交易中心在拓展电子招标投标应用,加快互联共享,互联互通,顺应“互联网+招投标”发展趋势、推动招标投标行业全面升级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2017年2月22-23日,市交易中心谢东主任带队前往深圳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宝安、龙岗分中心进行调研。

    宝安区住建局廖远滨副局长介绍了分中心信息化建设以及宝安区建设工程项目定标委员会成员库的基本情况。龙岗区住建局罗伟南副局长介绍了分中心发展情况,总结了信息化建设中遇到的诸多问题。

    调研中,谢东主任对分中心在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与认可,并介绍了市交易中心参加今年国家发改委组织的全国电子招标投标创新诚点工作验收会情况。市、区交易中心在拓展电子招标投标应用,加快互联共享,互联互通,顺应“互联网+招投标”发展趋势、推动招标投标行业全面升级等方面达成了共识。现场还协调了交易数据对接、交易系统的应用及维护等工作。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到交易中心调研下一篇河北交易中心雄安新区分中心筹备组再次调研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