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徒步挑战赛在前海启动

发布时间:2017-12-1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2018年4月20日在敦煌集结,参加当晚的“出征仪式”,21日一早企业家们将向极旱沙漠的戈壁进发,正式启动4天3夜的“丝绸之路”戈壁征程。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2017年12月12日,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户外联盟暨2018首届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丝绸之路徒步挑战赛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启动。前海管理局、团市委有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广东省政协委员、香港青年专业联盟发起人吴杰莊、前海乐行创始人陈宸、赛事发起人汤志杰、香港青年协会、深圳市青年联合会、前海深港梦工场、草根天使会、同行者等深港澳三地投资机构、企业家代表等近200人参加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前海管理局香港事务处副处长王子忠希望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户外联盟的成立发挥好平台作用,并祝愿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沙漠戈壁徒步挑战赛成功举办,企业家用行走感知创业的精神力量并发挥企业家户外联盟促进三地企业家深度交流的支点作用。

赛事从今年11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各界机构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1000+企业家参与,30万+企业家关注,切实加深了粤港澳三地企业家的交流与合作。

据介绍,2018首届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丝绸之路徒步挑战赛将在2018年4月20日在敦煌集结,参加当晚的“出征仪式”,21日一早企业家们将向极旱沙漠的戈壁进发,正式启动4天3夜的“丝绸之路”戈壁征程,跨越108公里,穿越戈壁、河谷、雅丹地貌,企业家们在“梦想、坚持、赋能、共赢”的精神指引下,经过戈壁洗礼,体验行走的艰难,在艰难中寻求事业的真理与奋斗的实际。尽管这些企业家在国内各领域都是佼佼者,然而在戈壁这一特殊环境中,他们仍要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最终走向胜利终点。

一位戈友表示:“一步一步,用心灵感悟“天人合一”,深度体验1300年前玄奘法师曾经犹豫彷徨、九死一生、最终实现人生超越的伟大路段是每个企业家的愿景。”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首例深港合作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落地下一篇前海召开智能硬件高峰论坛 智能硬件成创业投资热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