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召开金融支持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融资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7-12-0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人民银行青年联合会将前海深港梦工场作为“金融支持青年创新发展合作基地”,推动深港澳青年在前海创新创业,解决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港澳创业团队融资难问题。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易晓春)2017年12月8日,由中国人民银行青年联合会、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联合主办的“2017金融支持前海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项目融资对接会”在深圳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召开。举办方期望,建立起金融支持前海深港澳青年创新发展的长效机制。

“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成为国家战略以来,人民银行推动各金融机构提供相关金融支持,助力深圳迅速成为三大创客文化圈之一。2016年12月,人民银行青年联合会将前海深港梦工场作为“金融支持青年创新发展合作基地”,推动深港澳青年在前海创新创业,解决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港澳创业团队融资难问题,促进内地金融机构与港澳创业企业的相互了解,切实做好扶持深港澳青年发展的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得到深港澳创业团队的热烈反响。中国人民银行青年联合会主席,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局长邢毓静,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王焱侠,中国人民银行团委副书记、中国人民银行青年联合会副秘书长彭劼等领导及各大商业银行、投资机构代表出席活动。

融资对接会上举行了特邀服务机构授牌仪式,商业银行代表介绍了创业项目融资渠道和产品,人民银行代表介绍了资本项目和跨境业务,并现场举行了梦工场优秀创业项目路演和投融资对接交流。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助力粤港澳大湾区 前海城市级BIM应用全新升级下一篇前海首例深港合作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落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