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前海控股公司迎接十九大系列企业文化活动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2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这是在前海规模最大、并联推进项目最多,参与人数最多,作品质量最优的一次系列活动。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文化建设是公司发展的软实力,是前海开发开放的新动力,愿我们每个人都能在前海这个优秀平台上筑梦、追梦、圆梦。”11月23日,前海控股总裁郭军在企业文化建设暨“廉洁杯”球类联赛、“圆梦文化”征文、“清风墨韵”书法比赛颁奖典礼上这样表示。

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前海也将迎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五周年。为进一步凝心聚力促发展,也为前海建设者营造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在自贸片区管委会、前海管理局的支持下,自今年7月起,前海控股党总支统筹策划了包括征文比赛、书法比赛、球类联赛等等一系列迎接十九大的文化活动。

历时100多天,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据统计,这是在前海规模最大、并联推进项目最多,参与人数最多,作品质量最优的一次系列活动。征文比赛共收到70余篇作品,书法比赛共收到50余篇作品,球类联赛共30多支队伍超过500余人次参加。

其中,廉洁杯”球类联赛,区分篮球、羽毛球、足球三大板块,分别决出冠、亚、季军各1名及最佳球员、最佳组织奖等单项奖若干;“圆梦文化”征文比赛,最终评出特别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清风墨韵”书法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颁奖典礼上,来自前海管理局、前海廉监局、前海控股、前海金控、前海联控及各参建单位的参赛队伍及选手们欢聚一堂,前海控股党总支委员、董事、工会主席宛敏华指出:这些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构建起“亲、清”的合作共事关系,展现了前海人的才华和精神风貌,形成了廉洁干事氛围和企业文化环境。

前海控股总裁郭军对今后的文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新期望:

一、加强学习、认真领会企业文化理念,用共同的价值观来指导实践工作;

二、继续强化宣贯、创新载体,推动企业文化践行机制和常态化管理机制的形成;

三、前海的开发建设需要多方参与,接下来前海控股将继续发挥主力和主导作用,搭建文化平台,邀请各兄弟单位参加,凝心聚力、合作共赢,推动前海开发建设事业实现新突破、呈现新气象、做出新成绩!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乐跑团”南山半马再创佳绩下一篇前海金融同业公会正式揭牌 金融生态圈进一步完善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