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前海乐跑团”南山半马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2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在连续三年组织参赛后,今年的团队阵容再次扩容,整体赛绩不断刷新,实现全新突破。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记者从前海控股公司了解到,在11月19日举办的2017南山半程马拉松赛中,前海控股“乐跑团”作为16000名参赛者中亮眼的一支企业参赛团队,在连续三年组织参赛后,今年的团队阵容再次扩容,整体赛绩不断刷新,实现全新突破。

前海控股“乐跑团”组建于2015年,目前人数发展至200余人,活跃人数超过100人,吸引了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前海管理局、前海廉监局及兄弟公司等多位跑步爱好者加入,成为前海区域内普及率及参与度最高的群团活动组织。成立三年来,跑团成员共有9900人次参跑,总跑步时间超过7600小时,用脚步和汗水丈量了超过50000公里路程。

“乐跑团”积极参加“深圳国际马拉松”和“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等比赛,成员中以公司高层管理人员为代表的50余人次完成过全马、半马赛事,参加人员均安全完成比赛,较好地展现了前海建设者形象。

今年是前海乐跑团第三年组织成员参加南山半马赛事,相比历次赛事,跑团再创参与人数最多、参与新人最多,跑者来源最广、女性团友比例最高、所获PB(个人最好成绩)最多等五宗“最”。

今年参加南山半马的跑团成员中有17人为首次参加半马赛事,15人为女性,相应比例和人数皆为以往最高。为了展现前海风貌,确保更多跑友能够安全完赛,“前海乐跑团”在领队带领下,以7分钟匀配速跑完全程,虽然高手不能创造PB,但是众多参赛新人均有突破,据统计,本次赛事共有22人创出PB。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市国税局在前海举办“最美深税新人”评选活动下一篇前海控股公司迎接十九大系列企业文化活动落幕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