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控股公司旗下五项基建工程项目齐获市优表彰

发布时间:2017-11-0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深圳建筑业协会公告2017年度下半年“深圳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优良工地”表彰名单,全市22个市政工程项目入选,前海控股公司旗下5个基建项目名列其中。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记者从前海控股公司了解到,日前,深圳建筑业协会公告了2017年度下半年“深圳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优良工地”表彰名单,全市22个市政工程项目入选,前海控股公司旗下5个基建项目名列其中,分别是:桂湾及前湾北片区污水干管工程(滨海大道-南山污水处理厂);桂湾片区地下车行联络道工程;前湾片区地下车行联络道工程(南联络道工程);听海大道(前湾四路-妈湾一路)市政工程;听海大道及地下综合管廊(妈湾一路-妈湾二路)市政工程。

前海控股秉承“底线思维,过程管控”的理念,一向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管理。以双界河路工程、自贸大厦等为代表的基建、房建类重大项目屡次荣获省、市优秀表彰。今年以来,前海控股基建事业部按照公司安全质量管理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开展争创省、市双优工地为抓手,统一策划布署,明确要求各大建设项目以“创优工作促进工地规范化管理”,把安全文明双优工地的细节要求逐一落实到日常安全管理中。9月份,共策划申报市优工地6项,通过5项,充分体现了对安全文明生产工作的重视,安全生产管理整体水平呈现持续提升的态势。

具体举措包括:

1、通过开展创优工作,各项目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加强计划管理,制订完善的施工安全管理措施,加强现场安全生产的协调配合,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

2、狠抓安全生产,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开展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意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3、通过建立健全安全质量管理制度,落实安全质量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安全质量保证体系,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下阶段,前海控股将继续抓好安全文明生产,对2018年各大建设项目进行相关策划布署,要求新建项目和在建其它项目争创市优工地,已取得市优工地的项目,将争创省优工地,通过创优工作的开展,持续规范安全管理工作。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跨部门协管平台获深圳“两建”最具影响力项目下一篇首届“一带一路”城市经贸合作论坛今日开幕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