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前海举办“寻根追梦·同心同行”青年论坛

发布时间:2017-06-2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6月15日,由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与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联合举办、前海管理局协办的“寻根追梦·同心同行”青年论坛在前海举行。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6月15日,由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与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联合举办、前海管理局协办的“寻根追梦·同心同行”青年论坛在前海举行。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中联办副主任谭铁牛,深圳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广东省港澳办副主任叶维园,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执行会长林迪夫,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会长张学修,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荣誉会长、活动筹委会主席林龙安为活动主持开幕礼。中联办协调部部长沈冲、中联办教科部部长李鲁、深圳市港澳办副主任姜力琨等出席大会。

此次青年论坛云集了来自广东省多所高校的500位香港同学以及在粤实习的数十名香港同学和来自香港多个青年社团的领袖,气氛热烈。在庆贺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之际,这些青年人共聚前海,共同探讨在“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中,如何利用“一国两制”优势,找到香港青年的定位。

梁振英在论坛上作了发言,勉励香港青年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并与三位在内地创业的香港青年企业家,两位就读于香港大学、清华大学的同学进行了交流互动。

    青年论坛召集人、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内地事务委员会主席陈少山在致辞中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成果丰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更是新的发展契机,香港青年应该好好把握。论坛上三位企业家的故事励志动人,希望大家可以从中得到启发。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港创客音乐派对:两地青年联袂唱响海阔天空下一篇前海建筑规划周:赏“景•观”听“未来的声音”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