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深港创客音乐派对:两地青年联袂唱响海阔天空

发布时间:2017-06-14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6月14日,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举办以“YOUNG FUN前海”为主体的深港创客音乐派对。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6月14日,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举办以“YOUNG FUN前海”为主体的深港创客音乐派对,派对围绕深港青年交流这一主题,旨在促进深港两地原创乐队的合作交流,给两地青年提供施展艺术才华的舞台。

  来自深港两地的“猎狐乐队”“绿巴士乐队”“卡式带乐队”“Carrier乐队”等知名原创乐队带领深港两地青年嗨翻全场!

  音乐派对拉近了深港两地青年之间的距离,通过交流使彼此更具包容心,更具向心力。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青年兴则国家兴 前海青年梦工场“青春盛会”五四开启下一篇前海举办“寻根追梦·同心同行”青年论坛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