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以更大的视野和格局谋划前海战略定位和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2017-06-01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马培贵

5月31日,前海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前海贯彻落实举措。

前海讯 5月31日,前海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前海贯彻落实举措。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处长助理以上干部、局属公司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局属二级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及合资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前海管理局党组书记田夫主持。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党组副书记杜鹏传达了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田夫要求前海管理局全体干部员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和前海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进一步振奋精神、铆足干劲,坚持实干实干再实干、落实落实再落实。高站位、宽视野、大格局、前瞻性谋划前海战略定位和使命担当,加快把前海打造成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粤港澳深度合作示范区和城市新中心。勇当“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尖兵中的尖兵,努力把省委、市委绘就的前海蓝图转化为前海开发开放的现实。以扎实的成绩迎接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高位求进 实干争先

“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重点就是要学深悟透胡春华同志所作的报告。”田夫要求前海管理局,按照王伟中书记的指示要求,切实把报告精神、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贯穿到前海各项工作中。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报告的灵魂和主线,旗帜鲜明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引领,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必须一体理解、一体把握、一体落实。

二是要挖掘贯彻深度。要深刻领会并正视深层次、结构性问题,认真查摆前海存在的问题,采取有针对性和有力措施加以解决,充分展示我国改革开放成果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优越性。

三是要抓创新性落实。要深刻领会广东发展的基本经验,一以贯之地继承好、坚持好、发扬好“三个最”的重要原则,进一步振奋精神、奋发进取,增强在新起点上再创新局的信心和底气。

四是要务实确保实效。要深刻领悟报告提出的主要任务,结合前海实际加压加码贯彻执行。强化“尖兵中的尖兵”意识和自觉,以最坚定的贯彻决心、最有力的执行落实、最显著的发展成效,为全市向既定目标迈进作支撑、作贡献。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杜鹏率队检查慰问前海“双提升”工程下一篇协同合作搞好前海水环境治理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