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杜鹏率队检查慰问前海“双提升”工程

发布时间:2017-05-2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5月29日上午,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带队,对前海今年的一号工程——环境和绿化“双提升”工程进行现场检查慰问。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初夏的深圳晴空万里,前海新城建设正值大干快上的窗口期,区内机器轰鸣,一派如火如荼的繁忙建设景象。时值端午佳节来临之际,5月29日上午,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带队,对前海今年的一号工程——环境和绿化“双提升”工程进行现场检查慰问。

前海管理局规划建设处、项目建设单位前海控股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前湾一路入口广场,杜鹏与现场作业工人亲切交流,并听取了工区长的施工情况汇报,叮嘱施工单位做好夏日防暑和降温措施;在紫荆园施工现场,杜鹏详细了解了苗木种植情况,要求紫荆园的打造体现深港特色,让香港和深圳两地特色于前海交汇融合,相互呼应。

杜鹏一行步入前海石公园,眼前的施工现场一派火热繁忙,大量机械设备正在作业,建设队伍状态饱满、有序施工。杜鹏代表前海管理局对工程整体推进情况表示满意,对各方参建人员积极奋战的状态给予肯定,并向大家表示了节日的关怀和慰问。同时要求各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加强现场施工安全管理,筑牢安全防线,谨防事故发生。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带上相机拍前海!第四届“魅力前海”摄影大赛等你来下一篇以更大的视野和格局谋划前海战略定位和使命担当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