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网>新闻眼>财经新闻>

前海“银税”合作开全国先河

发布时间:2017-05-20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

由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前海国家税务局、前海地方税务局联合主办的“电子税务局走进银行”税银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在前海举行。

前海讯 为了办税,很多人都经历过“税务银行两头跑、重复找”,而这一情况即将从前海开始改变。近日,由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前海国家税务局、前海地方税务局联合主办的“电子税务局走进银行”税银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在前海举行。从此,国地税和银行业务将实现“进一家门 办两家事”的新服务模式。

本次国地税与银行联合推出“电子税务局走进银行”项目,在全国税务系统尚属首例。其中,中国农业银行前海分行、华夏银行前海分行、上海银行前海支行为第一批合作银行。此次合作采用先进的现代化信息技术,与银行健全的服务、安防体系相配合,在各银行设置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区,为纳税人提供纳税申报、发票代开、凭单打印、纳税风险报告查询、增值税专用发票抵扣认证等100余项涉税服务,整合了资源、保障了安全、方便了民众,将使纳税人享受到精准、低成本、网络化的优质服务。在网上、自助办税渠道不断拓宽的大趋势下,电子办税厅将热闹起来,实体办税厅将“安静”下来,进一步促进办税效率和服务品质提高。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妈湾“自贸+”错位发展下一篇前海举办巴基斯坦特色项目路演 促中巴资本对接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