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市政VI标A号路改造工程10日全线贯通

发布时间:2017-04-1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经过108个日日夜夜的不懈努力,前海A号路的如期完成,解决了长期困扰A号路的路面积水问题,极大改善了进出前海管理局的交通环境。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4月10日上午9时,前海市政VI标A号路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彩旗飘飘、焕然一新,由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控股”)投资建设的A号路改造工程全线贯通。前海管理局、前海控股、中国铁建南方公司等多位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贯通仪式。

经过108个日日夜夜的不懈努力,前海A号路的如期完成,解决了长期困扰A号路的路面积水问题,极大改善了进出前海管理局的交通环境。

A号路是通往前海管理局,前海e站通的唯一通道。改造之前的A号路地势低洼,特别是一到雨季,路面严重积水,车辆行人难以通行,严重影响前海局等单位的行政办公。为彻底改变这一交通状况,根据局领导有关部署,前海控股决定对其进行彻底改造。

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在汛期来临之前完成通车,前海控股组织市政VI标项目的精兵强将(中铁建前海市政VI标集群管理部第二项目经理部),以高标准成就高质量,精心谋划、充分研究,派管理经验丰富的工程师盯现场、严要求、强管理、重赏罚,强效推进项目施工,精益求精把控要点,终于使A号路全面告捷。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私募基金信息服务平台上线 前海试点成熟再推广下一篇前海发起设立氢能基金 做引领绿色未来的先行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