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杜鹏要求前海联控打造可复制的特色品牌和模式

发布时间:2017-03-2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经过几年的发展,前海联控已经走到了关键节点上。前海联控领导班子要认真研究,谋划未来发展大计。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3月29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率队调研前海联合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联控”),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王焱侠、唐绍杰,局长助理许文运、孙海伟等参加了调研。

前海联控董事长张韶辉从园区管理品质提升、公司内部建设、市场化服务能力构建、聚焦智慧科创、企业经营情况分析等方面汇报了公司的有关情况。

杜鹏充分肯定前海联控取得的成绩,认为联控目前有三大喜人变化:

一是团队精神状态发生很大变化,队伍充满激情,想干事敢干事,推动工作取得很大进步;

二是责任担当意识发生很大变化,园区安全生产、交通管理、绿化养护、台风防御、环境整治等工作都较好地落实,体现了敢抓敢管、勇于担当;

三是品牌打造有进步,接待服务、梦工场运营、食堂管理等工作做得很好,打造成了自己的品牌,受到有关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赞誉。

杜鹏认为,经过几年的发展,前海联控已经走到了关键节点上。前海联控领导班子要认真研究,谋划未来发展大计。他对前海联控提出如下具体要求:

牢记责任使命,勇于担当重任。前海是国家开发开放的平台,建设发展受到全球瞩目。前海联控作为前海三大控股公司之一,应有大格局大思路,站在国家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勇于担当,做好发展转型。不仅服务好前海开发建设,更要扮演好国家新一轮开放、中国企业走向全球的平台角色。

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愿景。认真谋划,做大做强,逐步形成具有可复制的城区运营服务商、智创园区运营商、科技生态园等特色品牌和模式,打造自己的标准与核心竞争力。

提高执行能力,提升工作标准。联控的园区管理、服务等工作卓有成效,在这个基础上,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得到提升。

信守廉洁底线,打造一流团队。党风廉洁建设是公司发展的基础和保障。前海联控领导班子要珍惜前海的发展平台和历史机遇,廉洁自律,慎独、慎微、慎言、慎行,守住廉洁底线,自觉接受监督,打造一支有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的优秀团队。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中非联合仲裁深圳中心揭牌 仲裁合作新格局开启下一篇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前海子平台2.0版上线试运行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