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成立中国创智中心总部服务深港企业和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7-03-2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3月28日,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落户前海,在前海成立中国创智中心总部,期望借力创智中心这一平台,用创新的解决方案和尖端的科技服务于深港企业乃至整个中国市场。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3月28日,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落户前海,在前海成立中国创智中心总部,期望借力创智中心这一平台,用创新的解决方案和尖端的科技服务于深港企业乃至整个中国市场。

当天,普华永道与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普华永道将利用其全球网络优势,结合前海金控的发展战略,协助前海金控引入国内外优秀金融企业,同时帮助前海金控开展对前海金融服务领域的调研及咨询服务,为前海提供创新方案,构建创新金融模式。

深圳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出席成立仪式。田夫在致辞中表示,为进一步扩大对港澳开放,前海推动落实了65项深港合作部署,全力推进深港在产业、资金、人才等方面的合作,在深港合作中发挥了先导作用。普华永道中国创智中心的成立,便是深港合作成功的典范之一。

田夫表示,李克强总理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推动内地与港澳深化合作,研究制定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规划,发挥港澳独特优势,提升在国家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中的地位与功能。”作为大湾区的倡议者,深圳扛起新担当、迎来新机遇。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具有保税港区、自贸区、深港合作区等叠加优势,无疑是自贸区建设的新标杆,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节点和重要支撑。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前海将继续扩大对港澳开放,重点拓展深港澳合作空间,全方位提升三地合作战略能级,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希望以此为契机,吸引更多全球性高端人才、资源、要素、平台集聚前海,依托前海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和法治化的营商环境,共同诠释、演绎全球创新理念,开创开放、合作、包容、共享的美好明天。

据普华永道大中华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宫赵柏基介绍,中国创智中心是普华永道大中华区发展蓝图的重要组成部分,致力于在创新、洞察、教育三大核心功能的战略框架下建立覆盖中国的创新中心,以创新思维帮助企业开发非传统业务,为初创企业提供孵化服务,结合高科技帮助企业创造更大价值。他希望通过创智中心,协助完善自贸片区内的创新生态系统,充分发挥互补作用,助力深圳前海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产业创新枢纽。达成普华永道“解决重要问题,营造社会诚信”的企业使命。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联控广纳良策听取建议提升园区运营管理水平下一篇中非联合仲裁深圳中心揭牌 仲裁合作新格局开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