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联控广纳良策听取建议提升园区运营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17-03-2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联控公司召集前海华润置地、中铁一局、中建三局等十多家建设施工单位代表座谈,听取代表们对园区运营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共商园区管理良策。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韦山 刘方斌)为进一步提升前海合作区园区运营管理服务水平,优化园区整体环境,近日,前海联控公司召集前海华润置地、中铁一局、中建三局等十多家建设施工单位代表座谈,听取代表们对园区运营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共商园区管理良策。

座谈会上,联控公司负责人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联控的职能和召开座谈会的目的,邀请各位代表畅所欲言,积极为园区的运营管理献计献策。与会代表根据本单位的实际情况,结合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踊跃发言,分别就前海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道路安全、交通接驳、通讯基站建设、道路积水清理、工人食堂餐饮服务、后勤服务等内容提出了建议。联控公司负责人逐条与代表们沟通互动,就如何进一步解决有关问题、改进管理服务质量进行了深入沟通。

据了解,前海联控公司园区运营工作小组利用网络平台建立了一个专题小组,实时对接各单位负责人,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回复解决,同时要求公司相关部门指定专人,尽快出台措施,对各单位反映问题迅速整改,对提出的好建议给予采纳,并尽快落实。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3000人参加2017万科乐跑赛 前海酷炫开跑下一篇前海成立中国创智中心总部服务深港企业和中国市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