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前海通公司再推三款便民卡 可在超市刷卡消费

发布时间:2017-03-2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3月上旬,前海通公司再推三款便民纪念卡,分别取名为“前海之城”“前海之梦”和“盛开的桃花”,便民卡一经推出便受到市民关注和欢迎。

前海之城

前海之梦

盛开的桃花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韦山 吕朝晖)记者获悉,3月上旬,前海通公司再推三款便民纪念卡,分别取名为“前海之城”“前海之梦”和“盛开的桃花”,便民卡一经推出便受到市民关注和欢迎。

其中,3月3日推出的“前海之城”和“前海之梦”便民卡,寓意前海是一个高端服务业以及国际化合作的核心功能区,前海合作区将为深圳市民及国际社会提供高端、优质的服务;3月8日“国际妇女节”之际推出的“盛开的桃花”便民卡,则用插画的形式,展现桃花簇、簇相拥、争芳斗艳,盛开在蓝天之下,尽显春天的勃勃生机,寓意女性如桃花一般芬芳美丽。

据悉,这三款便民卡均可用于深圳市范围的公交、地铁、出租车、公共自行车租赁等领域的消费,而在前海合作区范围内,还可用于部分停车场、超市、小额便利店等场所的刷卡消费。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整治桂湾片区占道摆卖乱象 提升园区环境品质下一篇前海首个公共泊车广场“会呼吸的停车公园”建成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