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图片库>新闻图片>

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将成为香港回归20周年的献礼

发布时间:2017-02-22来源:前海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近日,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带队调研检查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工程建设情况,并在前海管理局召开基金小镇专题工作会议。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近日,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带队调研检查前海深港基金小镇(以下简称“基金小镇”)工程建设情况,并在前海管理局召开基金小镇专题工作会议。

在基金小镇项目工地,田夫要求深圳市地铁集团克服困难,科学组织施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保障基金小镇项目在6月初具备参观展示的条件。

在专题会上,前海金控和市地铁集团分别从基金小镇项目招商和工程建设方面汇报了项目进度、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田夫要求深圳市相关职能部门、前海管理局相关处室对现场问题逐一回应并提出协调解决方案。

田夫强调,2017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前海5周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香港回归20周年。基金小镇作为前海标志性产业项目,是前海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展示前海发展变化、深化深港交流合作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学实施,将基金小镇打造成为香港回归20周年的献礼工程。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皇家加勒比邮轮6月在蛇口太子湾启航下一篇前海整治桂湾片区占道摆卖乱象 提升园区环境品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