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皇家加勒比邮轮6月在蛇口太子湾启航

发布时间:2017-02-1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2月10日,招商局集团与皇家加勒比高层会晤,共商邮轮合作事宜。皇家加勒比旗下的高科技豪华游轮“海洋航行者号”将于2017年6月首次在蛇口太子湾启航。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2月10日,招商局集团与皇家加勒比高层会晤,共商邮轮合作事宜。皇家加勒比旗下的高科技豪华游轮“海洋航行者号”将于2017年6月首次在蛇口太子湾启航。

“海洋航行者号”邮轮吨位高达13.8万吨,拥有15层甲板,总载客量可达3840人,拥有诸多突破传统的创意设施,包括:独一无二的海上真冰溜冰场,白天是免费开放的溜冰乐园,晚上则是令人叹为观止的冰上秀;亚洲最大的海上免税购物街;超过千人容量的珊瑚大剧院;高于海平面60米的攀岩墙,高尔夫球场,以及海上标准篮球场等。

除此之外,海上历奇青少年活动中心是皇家加勒比的明星产品,图书馆、皇家娱乐场、健身房、室内外游泳池、运动场等设施一应俱全,可最大程度地满足不同类型消费者的度假需求。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北亚太及中国区总裁刘淄楠表示:皇家加勒比非常重视华南邮轮市场。深圳区位优势独特,经济实力雄厚,特别是蛇口太子湾码头母港的周边配套,对深圳乃至整个珠三角邮轮旅游及相关产业提供了非常好的发展条件。我们很荣幸能与太子湾游轮母港合作,共同开拓这个潜力巨大的市场,为珠三角的游客创造更多样的出游选择,让更多人了解邮轮,爱上邮轮,与我们一起体验迷人的海洋文化。”

据悉,“海洋航行者号”将以深圳蛇口太子湾为母港,营运前往越南、日本和香港的总计8条航线,连同香港出发共有31条航次,为期5个月。“海洋航行者号”将于6月25日正式开启深圳母港首航,并营运国庆期间的航线。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田夫常委带队调研检查重点工程项目下一篇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将成为香港回归20周年的献礼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