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田夫常委带队调研检查重点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17-02-0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2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带队调研检查前海合作区内四个重点项目工地的安全生产及建设情况。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2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带队调研检查前海合作区内四个重点项目工地的安全生产及建设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前海管理局副局长唐绍杰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田夫杜鹏在地铁一号线保护工程梦海大道段听取汇报

田夫一行检查观看新型施工材料XPS

在地铁一号线保护工程(梦海大道段)现场,施工方介绍,由于地铁1号线鲤鱼门—前海湾区间隧道对路基加卸载敏感,梦海大道(振海路)路基无法按原定方案进行加载施工,在经过专家咨询意见的基础上,对原方案进行了优化设计,采用换填XPS(挤塑性聚苯乙烯)方法进行路基换填施工。田夫常委详细询问XPS新型材料的特色、重量、强度以及不降解、无污染等情况后,要求施工方克服困难,科学组织施工,确保地铁运营安全。

编辑:何畅

保存|打印

上一篇春节期间前海基金小镇等项目建设不停工下一篇皇家加勒比邮轮6月在蛇口太子湾启航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