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控股考察道路绿化工程 打响景观提升战役

发布时间:2017-02-1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开年之初,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控股”)率先打响景观提升战役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开年之初,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控股”)率先打响景观提升战役,由局长助理、前海控股董事长杨少林、总裁刘胤华带队,联合前海新城办、规建处及设计、咨询等单位对多个区域进行市政道路绿化工程考察研究,为高标准打造桂湾片区、前湾片区、前湾一路景观廊道市政景观工程,提升前海城市公共空间环境做好筹划准备。

    调研组先后对光明新区光明大道、观光路、坪山新区绿梓大道、兰竹路、坪山大道等市政道路进行了实地调研,边考察边学习这些市政道路在城市绿量的大幅提升、色彩鲜明的植物搭配、层次丰富的节点景观、微地形的精心塑造等方面的景观提升方法。与此同时,结合前海实际条件,调研组成员分别提出了相关建设标准和实施意见。

    此次调研活动推进了前海市政绿化工程品质精致化、工程组织科学化,明确了绿化工程目标、任务和标准,对前海绿化景观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开创景观提升工程战役良好开局。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公证:为前海法治名片添彩下一篇深圳拟在前海探索建立南方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