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田夫常委参加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7-01-17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

1月13日下午,市领导张虎、林洁、田夫、李建华、张子兴、刘庆生等参加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1月13日下午,市领导张虎、林洁、田夫、李建华、张子兴、刘庆生等参加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大家认为,这是一份求真务实、亮点纷呈、令人鼓舞的好报告。尤其是在深圳质量、深圳标准以及创新驱动、城市管理治理等工作的强力推进下,深圳去年经济总量实现了9%的增幅,违建“顽疾”得以刹车,实现了零增量、减存量的目标,成绩喜人。新的一年,更应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新常态,全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田夫在参加宝安代表团第一组审议时表示,深圳去年的GDP增长达到了9%,充分体现了深圳质量。市委市政府去年在科技政策的扶持方面连续出招,极大地提升了深圳持续的创新能力。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按照制度创新为核心,风险防范为底线,在去年推出了106项制度创新,其中36项是全国创新,23项在全省推广。田夫表示,改革到攻坚阶段,不仅要政策创新,更要制度创新。目前,在投资便利化、贸易便利化、金融创新(包括跨境服务)、转变政府职能、法治建设等多个方面,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正进一步深化改革来推动制度创新。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跨境金融政策年内出台下一篇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对外开放门户枢纽初步形成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