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联控公司安保队伍接受职业化培训

发布时间:2016-12-29来源:前海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为打造前海园区优质营商环境,提升园区安保队伍整体职业素养,塑造安保员良好职业形象,12月27日下午,前海联控公司为100多名安保人员举行了一场“360度职业化修炼”主题的礼仪培训。


安保队员接受职业化培训。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江凡 韦山)为打造前海园区优质营商环境,提升园区安保队伍整体职业素养,塑造安保员良好职业形象,12月27日下午,前海联控公司为100多名安保人员举行了一场“360度职业化修炼”主题的礼仪培训。

培训课上,专业讲师引经据典,结合大量历史人物的性格与命运的案例以及现实生活中大家感兴趣的生活情景,向队员们讲解了如何与人沟通,如何做到言行举止体现职业化素养,如何培养阳光的心态等。通过教与学的深入互动,学员们在开放与充满活力的课堂氛围中学习了如何从头发、衣着、站姿、坐姿等方面做到外表有型;如何在引导、握手、介绍、称呼等细节方面做到举止有度;通过对各类典型性格分析,如何做到与上司及服务对象进行有效沟通。生动的案例,风趣的语言,精彩的演示,让队员们获益匪浅,课堂获得了阵阵掌声。

据悉,联控公司安保队员主要负责前海园区的公共安全管理及保障任务。打造一支专业素质高、礼仪形象佳的安保队伍,必将为前海合作区的开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融资租赁行业规范指南发布下一篇前海全年力争实现固定资产投资逾400亿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