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联控与深圳航天信息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16-12-0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12月8日,深圳市前海联合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与深圳航天信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强强联手,共同提升前海园区服务品质,共创前海一流营商环境。

前海联控与深圳航天信息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韦山)12月8日,深圳市前海联合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联控)与深圳航天信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航天信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强强联手,共同提升前海园区服务品质,共创前海一流营商环境。

前海联控作为前海管理局全资直属企业,定位为城区运营商,以“集团化管理、专业公司运作”为战略,通过各专业子公司的市场资源和服务能力,主要为前海企业提供一揽子的营商服务解决方案。公司成立至今,较好地为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提供了包括城市运营服务、港式高端物业管理与服务、智慧城市建设与服务、企业商务服务、科技创新服务五大板块的业务,受到入驻企业的充分肯定。

深圳航天信息是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的分公司,在深圳地区主要开展金税工程、物联网系统、互联网金融等业务的推广、实施和服务。母公司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信息安全为核心技术的 IT 行业高新技术国有上市公司,业务领域涉及税务、政务、公安、交通、金融、广电、教育等行业的信息化市场,在全国 31个省、市、自治区和 5 个计划单列市建立了近 40 家省级服务单位、200 余家地市级服务单位、400 余家基层服务网点,为各子公司提供着强大的综合资源保障。

据悉,前海联控与深圳航天信息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后,将整合资源,优势叠加,首先在企业服务、智慧城市、城市运营以及前海“智汇+”服务厅建设运营四个领域联合开展相关业务,为把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建设成最具国际竞争力的现代服务业中心做出贡献。

编辑:何畅

保存|打印

上一篇首届前海深港青创赛颁奖 获奖项目可优先进驻梦工场下一篇前海国际科技创新峰会:搭起国内外科技创新技术交流桥梁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