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首届前海深港青创赛颁奖 获奖项目可优先进驻梦工场

发布时间:2016-12-0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

12月7日,由深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理委员会、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主办,深圳市前海联合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前海国际联络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科技创业促进会承办,香港新世界集团冠名赞助的首届前海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盛大举行。

首届前海深港青创赛7日颁奖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12月7日,由深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理委员会、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主办,深圳市前海联合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前海国际联络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科技创业促进会承办,香港新世界集团冠名赞助的首届前海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盛大举行。

香港中联办青年工作部部长陈林、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田敏,香港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总裁苏仲强,香港青协副总干事魏远强,团市委副书记方琳以及深港两地创投机构代表、参赛团队、创业青年等近200人参加活动。

颁奖典礼前,会场大屏播放的大赛视频带领与会者共同回顾了本次精彩绝伦的赛事。2016年4月27日,为对接深港创新资源,进一步引导两地创新创业生态聚集前海,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新世界集团杯”首届前海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赛事受到深港两地各界的极大关注,近200个创业项目报名参赛。

今年8月,在深圳经济特区迎来36周岁生日、前海管理局迎来6周岁生日之际开启了初赛赛事。几个月的赛程中,来自包括加拿大蒙特利尔、日本神奈川、英国剑桥及深港两地在内的世界各地的创新创业项目和创业人才汇聚大赛,最终在企业成长组与初创团队组各遴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共计十二个获奖项目。

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田敏

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田敏在致辞中表示,本届大赛为广大创新创业青年展示自我、实现梦想提供了机会、搭建了平台,更为广大青年参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注入了新的动力。前海将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制度创新,优化配套服务,着力营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一流环境,欢迎更多的有志青年来前海创新创业。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楼面价首破3万/平 49亿拿下两宗商用地下一篇前海联控与深圳航天信息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