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移动手机前海通”推动智慧前海建设再迈一步

发布时间:2016-12-03来源:前海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11月30日,前海通公司携手深圳移动,正式推出全新产品“移动手机前海通”。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易晓春 通讯员 迟晨霞 韦山)11月30日,前海通公司携手深圳移动,正式推出全新产品“移动手机前海通”。


前海通公司作为深圳市前海联合发展控股有限公司的子公司,秉持“促进深港融合、建设智慧前海”的目标,以“身份识别+便捷支付”为核心业务,推出的“前海通”卡及手机终端应用,集交通出行、信息归集、身份识别、数据分析、便民消费、支付结算、电子商务、跨境(区)应用等八大功能应用于一体,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功能服务,自2015年年底推出以来,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广泛赞誉。


本次推出的“移动手机前海通”业务是基于手机RFID-SIM卡技术,将无线射频技术嵌入到手机SIM卡中,从而使SIM卡同时具有射频识别卡的功能。相当于把“前海通”卡等装进手机,市民只需要带一部手机,即可在前海片区及至整个深圳市,享受更加方便快捷的生活及交通支付服务,真正实现“一机在手,畅行无忧”!“手机前海通”办理无需换号,市民到移动前海营业厅可预约办理。

未来,前海通公司与深圳移动还将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坚持“互联网+”思维,线上线下相整合,实现联结智慧生活、智慧交通、智慧支付,为市民提供便捷、安全、高效的生活服务和支付应用服务。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牵手”国内外知名机构 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下一篇绿色城市•智慧生长 第十三届中外绿色人居论坛开幕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