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牵手”国内外知名机构 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

发布时间:2016-12-01来源:深圳南山网作者:曹文丽

2月1日上午,前海管理局、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前海联合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与金丝雀码头集团、北京鑫根投资集团、丝科创投等国内外知名机构在深圳签署合作协议,将共同提升前海和伦敦金丝雀码头的全球影响力,共享全球资源,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曹文丽)2月1日上午,前海管理局、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前海联合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与金丝雀码头集团、北京鑫根投资集团、丝科创投等国内外知名机构在深圳签署合作协议,将共同提升前海和伦敦金丝雀码头的全球影响力,共享全球资源,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市长许勤、英国金丝雀码头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乔治·伊克贝斯科等见证签约。

金丝雀码头金融商业区是伦敦成功融合区域升级改造和金融业发展的典范,尤其在金融科技领域及打造多元人文社区方面极富竞争优势与成功经验,北京鑫根投资管理集团则专注于金融科技及下一代颠覆性技术领域投资。

前海管理局与金丝雀码头集团、北京鑫根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将共同加强在金融服务、信息服务和科技服务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共享城市建设与运营及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支持包括金融科技在内的未来服务业在前海创新发展。金丝雀码头集团充分发挥在国际性金融功能城区开发、管理与运营方面的优势,为前海开发建设提供理念、经验和相关技术支持。鑫根投资将在产业引导、资金募集等方面为三方合作提供支持,新设基金等项目优先考虑在前海落户。

前海金控、前海联控与丝科创投签署合作备忘录,三方将合作拓展金融科技产业,探索大资管业务的强强合作,合作搭建跨境沟通桥梁,引导世界优质金融企业进入前海,共同促进前海创新创投。现场还签署了关于深圳市下一代蓝全球创新性技术并购基金发起协议。市领导张虎、田夫、艾学峰见证签约。

编辑:曹文丽

保存|打印

上一篇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前海全面动员排查安全隐患下一篇“移动手机前海通”推动智慧前海建设再迈一步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