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自贸大厦项目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时间:2016-11-14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记者从前海投控公司了解到,近日,前海自贸大厦项目组织开展以“消除火灾侵害,创造美满生活,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消防应急救援演练。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记者从前海投控公司了解到,近日,为积极响应全国“消防日”的号召,强化项目施工及管理人员的消防意识,提升自防自救能力和应急协调组织能力,前海自贸大厦项目组织开展以“消除火灾侵害,创造美满生活,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消防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过程中,在项目部负责人指挥下,各位参演人员视按照分工迅速展开,大家动作规范,在紧张的气氛中有序进行。演习结束后,项目部安全总监向大家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技巧及灭火原理,并现场邀请工人演示。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自贸大厦项目组管理人员和一线施工人员规范并熟悉了应急操作的程序和要求,进一步增强了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各参与人员纷纷表示能够从中加深“消防无小事”的观念,将在日后的工作生活当中,将消防安全放在首位,不去触碰安全这根红线。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弘毅投资赵令欢:5年前我们已有入驻前海的打算下一篇安徽领导率团考察前海 指前海经验是通自贸区捷径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