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田夫会见泰康人寿陈东升一行 继续加强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6-11-0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近日,深圳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会见了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东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展开讨论。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记者从前海管理局了解到,近日,深圳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会见了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东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展开讨论。

会见开始前,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陪同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一行考察了前海蛇口自贸片区。陈东升简要介绍了泰康人寿保险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深圳既是中国的硅谷,也是正在崛起的新兴金融高地,泰康高度重视深圳及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得天独厚的优良发展环境,希望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深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田夫简要介绍了深圳市和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的投资发展环境。他说,深圳是一座年轻的创新型城市,在高科技、互联网、金融等领域有着较强的比较优势,在促进金融创新、提升企业竞争力、促进人才优先发展等领域不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田夫指出,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挂牌成立一年多以来,始终牢记习总书记嘱托,以打造中国自贸区新标杆和粤港澳合作新平台为目标,不断发挥金融创新开放示范作用,特别是与多家保险类金融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他欢迎像泰康人寿这样的金融机构在深圳投资发展,充分结合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的综合营商环境优势,共创美好未来。希望泰康人寿进一步加大在深业务发展力度,为深圳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力争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00亿元下一篇前海亮相第十届金博会 金融业成经济增长主要引擎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