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管理局积极部署 严防死守防御台风“海马”

发布时间:2016-10-2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管理局积极部署,严防死守,将安全检查落到实处,切实做好防风防汛应急措施,坚决防御台风“海马”。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为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关于防御台风“海马”的工作部署,严阵以待持续做好台风防御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和城市公共安全,前海管理局积极部署,严防死守,将安全检查落到实处,切实做好防风防汛应急措施,坚决防御台风“海马”。

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两次作出指示,要求尽快开放临时避难场所,落实建设单位主体责任,加强安全巡查,强化应急处置。10月21日上午,田夫常委亲自率队,对前海合作区内施工设备的加固情况、施工人员的撤离和安置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在检查前海世茂大厦主体和前海嘉里项目深基坑时,田夫常委强调,安全生产至关重要,所有参建单位要坚决执行市相关部门的要求,全面排查隐患,落实防御措施,确保工程安全。在详细检查了集中临建区内人员撤离情况,确定所有人员均已撤离临时工棚后,田夫常委一行来到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探望安置转移的施工人员,了解工人安置情况,鼓励大家克服困难,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工人在台风期间的生活需求。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第八届外洽会在京举行 前海首次以主办方身份亮相下一篇先行先试 无线互联 打造创孵行业的“前海模式”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