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创业是一种孤独的煎熬?创业大咖为大学生创业支招

发布时间:2016-10-1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10月16日,作为全国双创周深圳会场的重点活动之一,以“创业不盲目:大学生创业如何突围象牙塔”为主题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暨“逐梦杯”大学生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活动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松禾资本合伙人张云鹏则从投资人的角度为现场听众分享了投资人青睐的创业项目。松禾资本是中国最早的本土创投机构之一,管理资金总规模超过120亿元,已投项目数超过200个。IPO与上市公司并购退出案例数已达36个。

据悉,本次论坛经过3个多月的报名、海选、复赛等环节的选拔,最终评选出机器视觉三维精密检测系统、无源温度传感器芯片、种子习惯、基于四自由度动感平台的模拟驾驶设备等20个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分享共计175万元的现金奖励。

大赛组委会专家、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副秘书长陈文杨表示,本次盛会以高规格、高水平运作,将珠三角的创业者们聚集在一个完善的平台中得到创想及经验、文化的交流,让更多的人了解创新创业的精神,体验珠三角创新与创业氛围,同时也通过讨论,让有意创业的大学生了解到创业过程中的问题与挑战,从前辈的经验中得到切实的建议。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澳门中信邮轮艺术品拍卖会 将有135件物品参展下一篇前海即将实现手机信用支付 开启便利出行新时代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