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深港青年创客前海一展风采 除了“声活”还有他们

发布时间:2016-10-14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记者在双创周前海分会场——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参观和聆听了多场创客展,摘选出部分深港和国际青年创客的“金点子”和成长路径,从中亦可看到前海梦工场的包容性和国际范。

 

Pokeguide创办人许岸然讲述当初的创意

Poke Guide(香港团队): Pokeguide 致力用创新改善社会,从而令市民乐于常常用我们的产品。 Pokeguide app 引导用户以最快的方式坐地铁从起点、转车站到离开出口、离开地铁站到达他们的目的地。此外,我们不断搜罗出口附近的饮食消闲好去处。我们解决世界主要大城市的铁路交通问题,构建智能城市。你有没有想过搭地铁时用 POKEGUIDE 能够帮你省掉多少时间?如果从上车一刻开始就清楚知道由头到尾,包括每一次转车至到目的地,应该企哪个车厢哪道门,一离开地铁时,你便会对准扶手电梯,直达出口。

奇奥创新(香港团队): Creote Studio 致力將設計融入科技,運用增強實景(AR)及虛擬實境(VR)技術,提供嶄新產品及高質素設計服務,為顧客帶來全新體驗。Creote Studio 更首創AR喜帖(MagicInvite)及AR相冊(MagicBook),為婚嫁市場帶來多元化的選擇。

公司推出AR平台WedCam,幫助顧客減省製造AR效果的開發成本,拉低入場門纜,推動各行各業AR的應用,更在2015年取得國際獎項 Qualcomm Vuforia Vision Award 2015 的第二名。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双创周:千名中国创业者调研成果在深圳湾主会场发布下一篇融创投资以资本推动“双创” 构建和谐产融生态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