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融创投资以资本推动“双创” 构建和谐产融生态

发布时间:2016-10-14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10月14日,作为双创周活动之一的“产融互动助力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在深圳明华会议中心举行。该论坛由市金融办和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主办,云投行携手招商蛇口工业区联合承办。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10月14日,作为双创周活动之一的“产融互动助力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在深圳明华会议中心举行。该论坛由市金融办和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主办,云投行携手招商蛇口工业区联合承办。达晨创投、融创投资、同创伟业、中科招商、同威资本等多位创投大咖和媒体记者齐聚论坛,围绕 “创新金融服务,实现产融互动”展开积极讨论。

云投行是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旗下的互联网股权投资平台,由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和多名资深投资人联合发起创立,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专业、最具公信力的互联网股权投资平台。云投行创始人兼CEO胡红忠做了《中小企业如何从投资人角度阐述项目并获得融资》的主题演讲,重点讲述在新常态经济下,创新产融结合的现实性思考。

同创伟业合伙人张一巍结合已投案例,指出产融结合是相互成就,产业+金融是必经之路,产业和资本可能殊途同归。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港青年创客前海一展风采 除了“声活”还有他们下一篇第一届前海法智论坛召开 两岸四地法律界高度关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