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深港创新中心实现“前海通”智慧服务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6-10-1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近日,前海通一卡通服务正式亮相前海深港创新中心,为创新中心入驻企业和员工提供全面服务,这是继万科企业公馆、深港青年梦工场、周大福港货中心之后,前海通公司为前海片区提供智慧服务的又一亮点。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吕朝晖 韦山)近日,前海通一卡通服务正式亮相前海深港创新中心,为创新中心入驻企业和员工提供全面服务,这是继万科企业公馆、深港青年梦工场、周大福港货中心之后,前海通公司为前海片区提供智慧服务的又一亮点。

前海深港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位于前海合作区核心地段,主要功能为办公和相关配套,整个项目采用“景院式办公”设计概念,将成为国内乃至全世界最大体量的办公类模块化建筑,目前已有深圳市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港交所前海联合交易中心等企业和单位入驻。

创新中心一卡通以“前海通”为载体,定制化制作企业的员工卡,该卡采用CPU芯片,具有高度的安全性,并具备丰富的应用功能,完美地将“身份识别+消费功能”相结合,为创新中心的入驻企业及人员提供了更加便捷、安全的“一卡通”服务。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集训营为双创周增添活力下一篇双创周:千名中国创业者调研成果在深圳湾主会场发布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