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集训营为双创周增添活力

发布时间:2016-10-1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首届前海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集训营作为活动启动当天的一大板块,特别引人注目。当日下午13:30,集训营以创业导师的创业辅导演讲拉开序幕。深港两地创业导师针对参赛技巧、企业成长、融资技巧等内容,分别提出自己的观点与建议。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10月12日,由深圳市政府主办,前海管理局、深圳市青联、香港青协共同承办的2016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前海站暨第二届前海深港青年创客营于前海梦工场正式启动。深港两地及国际创客汇聚前海,为推动创客运动的快速发展,在此自由开放的平台进行交流与合作。

其中,首届前海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集训营作为活动启动当天的一大板块,特别引人注目。据悉,大赛分为香港赛区和前海赛区,两赛区已在八月份完成初赛。每个赛区均遴选出20个项目,共40个参赛团队入围决赛,同时参加集训营。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成功引领“双创”潮流 共建深港创投生态圈下一篇前海深港创新中心实现“前海通”智慧服务全覆盖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