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行业大咖“66空间”分享联合办公空间产品的精准服务

发布时间:2016-09-1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9月9日下午,一场关于联合办公空间的设计创新研讨会在海翔广场七层的66空间路演区进行。多位行业大咖现场分享了他们在联合办公空间运营和设计中总结出来的实战经验。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易晓春)9月9日下午,一场关于联合办公空间的设计创新研讨会在海翔广场七层的66空间路演区进行。多位行业大咖现场分享了他们在联合办公空间运营和设计中总结出来的实战经验。

“66空间”是南山区众创空间的一个缩影,由深圳市国威融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筹建,深圳市本果设计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担纲设计。记者了解到,在创业氛围浓厚的南山区,目前众创空间和孵化器共有145家,孵育面积超过40万平方米,入驻创客和企业超过8000个。

致辞环节中,深圳市众创空间协会的代表现场介绍,创客空间/孵化器的资金补助流程由以前的“先拨付,后跟踪”变为了现在的“后期拨付”,省去了后期跟踪探访的环节,只要形成一定规模的创客空间/孵化器都有较大希望获得政府资助。另外,创客空间获得的资助条件与孵化器不同,创客空间的资助条件以入驻企业总面积为主要指标,而孵化器则以入驻企业数量为主要指标。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创新研究院与深圳市文创协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定下一篇第六届华南企业法律论坛热议中国互联网时代的法律创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