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创新研究院与深圳市文创协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定

发布时间:2016-09-1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9月9日下午,前海创新研究院与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有关《战略合作框架协定》签约仪式在东海朗廷酒店举行。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9月9日下午,前海创新研究院与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文创协会”)有关《战略合作框架协定》签约仪式在东海朗廷酒店举行。本次签约仪式是文创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的一项议程,正威集团大文化事业群总裁、文创协会秘书长陈鹤平以及100多位文创协会成员和企业家们出席盛会。

前海创新研究院行政副院长龙茜代表研究院出席会议。会上,陈坤耀院长被聘为文创协会的三位高级顾问之一,研究院被推选为副会长单位。

据悉,签订此协议后,双方将按照“长期发展、真诚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拟在学术研究、政府与企业资源对接、专家学者资源、海外考察、文化创意活动、学术讲座、高端峰会、著作出版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根据双方资源、项目和市场的具体情况,将采取多种合作模式,为对方提供优惠的合作条件,以促进项目的良性运作。

文创协会是海纳百川的智慧型平台,聚集了深圳市最顶尖的创意、创新人才,而前海创新研究院秉持“立足前海、放眼世界”的理念,是一个国际化的学术观点、前沿思想的交流平台。研究院与文创协会的全面合作,标志着双方在国内外资源的全方位融合和资源的全面对接,以及一系列项目的接轨落地。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召开总部企业政策说明会 四亿扶持资金等你来领下一篇行业大咖“66空间”分享联合办公空间产品的精准服务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