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斯里兰卡总理访问前海 望前海经验有助建设中斯工业园

发布时间:2016-08-1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8月16日下午,斯里兰卡政府总理拉尼尔·维克拉马辛哈一行参观访问了前海,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田敏陪同参观并座谈。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记者从前海管理局获悉,8月16日下午,斯里兰卡政府总理拉尼尔·维克拉马辛哈一行参观访问了前海,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田敏陪同参观并座谈。

    座谈会上,田敏副局长指出两国关系源远流长,在中斯传统友谊发展的新阶段,前海将在深圳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力落实两国政府达成的重要共识,重点推进“一带一路”倡议,欢迎斯里兰卡的企业来前海投资,促进更紧密的经贸合作,推动两国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入。

    维克拉马辛哈总理对前海高水平的综合规划、独特的区位优势以及灵活高效的体制机制表示赞赏,他听取了前海在营商环境、法治建设、产业政策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实际经验,希望前海经验能有助于斯里兰卡更好地建设斯里兰卡中斯工业园。

    前海管理局香港事务处、自贸协调处、自贸制度创新处、产业促进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当天的座谈。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QIIR杰出学者讲座:中国在拉美市场大有可为下一篇前海供电首次参与广东电力市场集中竞争交易并最终成交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