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以制度创新为核心 前海讲堂第二十四期明日开讲

发布时间:2016-08-1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为帮助社会各界人士更好地了解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把握新形势下企业发展的机遇,促进企业快速健康成长,前海管理局将于8月12日上午举办第二十四期前海讲堂。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为帮助社会各界人士更好地了解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把握新形势下企业发展的机遇,促进企业快速健康成长,前海管理局将于2016年8月12日上午举办第二十四期前海讲堂。

 据了解,本次讲座的主题是以制度创新为核心制定自贸试验区“基本法”——《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宣讲,其主要内容包括:

  -自贸试验区的创新使命

  -《条例》的灵魂是鼓励和保障创新

  -《条例》保障创新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规定

  -做好《条例》的贯彻实施的建议

  讲座时间:8月12日(周五)9:30-12:00

    讲座地点:前海合作区深港青年梦工场创业学院一楼报告厅

  主讲嘉宾:

  王波,广东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自1983年以来,长期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从事立法工作和人大监督工作,历任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2006年至今,任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现届省法学会副会长。

 报名方式:

 所有对此讲座感兴趣的人员,均可登录前海管理局官网(http://www.szqh.gov.cn/)“通知公告”栏免费报名参加。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8月11日下午18:00,报名信息提交后前海管理局将会以短信方式确认报名是否成功。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世界青年创业论坛:创业圈齐聚前海 话未来引爆创新下一篇前海QIIR杰出学者讲座:中国在拉美市场大有可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