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世界青年创业论坛:创业圈齐聚前海 话未来引爆创新

发布时间:2016-08-0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8月3日,第三届世界青年创业论坛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的四个会场同时进行,各个会场均有国内外圈内大咖坐镇,为创业青年带来近20场精彩主题演讲。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8月3日,第三届世界青年创业论坛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的四个会场同时进行,各个会场均有国内外圈内大咖坐镇,为创业青年带来近20场精彩主题演讲。

“区块链”分论坛及项目路演活动成为最大亮点

融合、开放、活跃成为分论坛的主旋律。包括香港中文大学劳维信博士在内的境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分别发表了包括“区块链,下一个互联网金融的大风口”“区块链投资及孵化全球趋势”“区块链在美国金融市场的现状与发展”“区块链正在改变全世界的行业”等精彩的主题演讲。与此同时,“区块链联盟”也正式成立。

除此之外,其它大咖们的主题演讲同样精彩绝伦、妙语连珠。特邀嘉宾哈工大经管学院教授、原深圳市副市长唐杰发表了题为“创客文化与城市发展”的主题演讲,从创客文化基因角度,向观众深度剖析了深圳在短短35年里,从一个仅有3万多人口,两三条小街的边陲小镇,发展成为一个上千万人口的大都市,跃升为中国经济最活跃的城市之一,并被美誉为“东方硅谷”。

此外,百度通过“索引真实世界”,与参加本次论坛的嘉宾共同展望未来科技生活的新世界。同时,前海梦工场正式成为百度“互联网+”合作中心,携手百度及前海片区的企业,共享资源及技术成果,为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创业伙伴提供最强有力的支撑后盾。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青年梦工场联合深港创业伙伴发起三个“朋友圈”下一篇以制度创新为核心 前海讲堂第二十四期明日开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