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交易广场综合体项目开工 地上群建筑最高47层

发布时间:2016-08-0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8月1日,位于桂湾先导区核心地段的标志性项目——前海交易广场综合体项目正式开工,率先为前海发展服务,为产业落地提供物理平台。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今年是前海蛇口自贸新城建设攻坚之年。步入盛夏,多个开发建设项目迎来集中“井喷期”,全面掀起新城建设新高潮。8月1日,位于桂湾先导区核心地段的标志性项目——前海交易广场综合体项目正式开工,率先为前海发展服务,为产业落地提供物理平台。

前海管理局局长助理、前海控股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杨少林,前海管理局规划建设处处长郭军,前海控股总经理刘胤华及其他班子成员,中铁一局等合作建设单位代表共同到场见证。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确保食品安全 前海30余家施工项目部食堂接受整顿下一篇前海青年梦工场联合深港创业伙伴发起三个“朋友圈”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