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北大深研院院长吴云东获德国洪堡基金会科学家科研奖

发布时间:2016-07-2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日前,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院长、中科院院士、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教授吴云东被德国洪堡基金会授予2016年度Humboldt Research Award(洪堡基金会科学家科研奖),以表彰其在科学研究以及教书育人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

   

吴云东院士接受洪堡基金会颁奖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易晓春 图片来源于大会官方网站)日前,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院长、中科院院士、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教授吴云东被德国洪堡基金会授予2016年度Humboldt Research Award(洪堡基金会科学家科研奖),以表彰其在科学研究以及教书育人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并受邀长期保持与德国合作,推动中德科学研究。

    据悉,洪堡基金会每年向世界各地优秀科研工作者提供多种奖金,其中Humboldt Research Award(洪堡基金会科学家科研奖)旨在奖励国际公认的著名科学家,迄今已有数十位获得该奖的科学家获得诺贝尔奖,该奖项评选的惟一标准是学术水平。吴云东院士荣获该奖,既是对其个人学术成就的高度肯定,同时也反映了我国在理论与计算化学领域影响力的提升。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跨境电商产业园区规划与其他城市相比有何不同?下一篇前海自贸新城建设成果显著 下半年15项工程交付使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