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香港大学生暑期前海实习进入状态 愿毕业后来深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1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9位学生代表中,有5人明确表示,愿意毕业后到深圳等内地城市工作或创业,赞深圳“思维活跃,创业氛围浓,发展机会多”。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为促进香港青年对内地的深入了解,增强香港青年对祖国的认同感,进一步加强深港合作,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及青年事务委员会在省港澳办的支持与配合下开展第二届“粤港暑期实习计划”。前海管理局作为配合单位,积极发动59家区内企业为香港大学生提供了302类共666个暑期实习岗位。

今年6月初起,前海管理局与香港菁英会、香港创业创新协会、香港青年学生联合会、香港各区专上学生同盟、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恒生管理学院等分批组织香港大学生至前海各接收单位报到,并组织安排了欢迎午宴、对接会及一系列周末参观活动,目前已有近200人在岗实习。前海国税局副局长王聪表示,香港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很高,能够很快进入工作状态,给前海国税干部留下了深刻印象。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如何吸引到产业机构10万多家公司前来注册?下一篇前海境外高端人才数量倍增 人才自由港建设正在推进

相关报道: